首页 > 聚财 > 合作专区 > 文明只差一点点公益

文明只差一点点公益

2010年11月12日22:55分类:合作专区

   317日,广而告之文明只差一点点公益项目在金融街国际企业大厦多功能会议厅正式启动。该公益项目旨在汇聚公益力量,从细节着手,以身作则并号召全社会传承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宣传文明礼仪、提高公民文明素质、促进社会文明程度。

  国家广电总局传媒司副司长潘晓闻、国家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节目处处长戴振宇、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规划发展处处长赵践、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分会副主任金国强、共青团中央志愿者部副处长曾松亭、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陈燕云、中国传媒大学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秘书长刘林清、资源开发部主任张雅静等有关部门、机构领导以及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华红丝带基金等公益机构代表,广而告之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王生成、执行总经理邢海燕等广而告之公司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著名作曲家谷建芬、舞蹈演员刘岩、歌手金波、嘻哈包袱铺掌门高晓攀、知名音乐人徐子葳等演艺界人士应邀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许多人都是听谷建芬老师的歌长大的,谷老在启动仪式现场敞开心扉,发表了真挚而感人的讲话,她表示余生将奉献给传承中国优秀传统这一利在千秋的事业。谷老近年创作了30多首《新学堂歌》,旨在让孩子在动听的旋律里快乐地亲近、学习和传承我们祖先的经典。谷老同时呼吁,应该保护词曲作家的知识产权,这同样属于公益范畴。

  国家广电总局传媒司副司长潘晓闻在致辞中认为,广而告之公司在电视公益传播领域长期坚持在实践第一线,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这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为值得大力提倡他同时指出,如何加大电视公益广告的传播力度,如何提高电视公益广告的服务水平,建立行业标准、做好统一管理,这些都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广而告之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王生成在致辞中说,向全社会普及正确的公益观、道德观,一直是广而告之孜孜以求的目标。他特别提出,企业在实现社会责任的同时,不仅要顾及经济和社会效益,更要兼顾受助者尊严。公益行为的方式体现了企业家的修养和品位,体现了一个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时是否真正用心。

  随后,广而告之公司执行总经理邢海燕公布了主题为文明只差一点点的广而告之公益项目。潘晓闻司长、谷建芬老师、舞蹈家刘岩、陈燕云副秘书长等与会嘉宾代表与广而告之董事局主席王生成共同按下水晶球,宣布文明只差一点点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广而告之聘请作曲家谷建芬为《广而告之》节目特约顾问,聘请刘岩、金波、高晓攀、张子枫、徐子葳等艺人为节目公益大使。与会演艺界人士已经或者将陆续公益出演广而告之文明只差一点点系列公益广告。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