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合作专区 > 文化产业投融资研修班

文化产业投融资研修班

2011年03月29日11:30分类:合作专区

文化产业未来上市公司的黄埔军校

文化产业投融资与高速成长高级实战研修班

(第三期)

邀请函

2011年10月28日-29日

主办方:新元文智集团  新元文化产业俱乐部

合作机构:IDG资本  联想投资 深圳创新投资集团 浙商创投 东方证券

十二五期间,中国文化产业涌现出无限的发展机遇,文化产业是下一个蕴藏着无限财富的金矿。

“文化产业投融资与企业高速成长高级实战研修班”本着“高端、实战、全面、高效”的原则,本课堂是高端实战性课程,是针对地方政府文化产业管理机构负责人、文化企业负责人和高管、金融投资从业人员的高度操作性、实战性、直接性的课程。另外,对于有志于投资文化产业的企业和个人也有着极高的价值。

“文化产业投融资与企业高速成长高级实战研修班”目前已经举办两期,超过20位来自政府决策机构官员、著名投资机构高管、著名文化企业家、专业法律人士和财务专家出席授课。9月16-18日的第二期研修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企业家和投资机构人士参加,文化部文化产业司正司级巡视员李小磊亲自出席了16日第二期研修班的开课仪式,发表讲话并与学员亲切合影留念。

“文化产业投融资与企业高速成长高级实战研修班”主办方新元文智集团,与IDG资本、联想投资、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浙商创投、达晨创投等百余家著名投资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这些投资机构已经培育出上百家上市公司。“文化产业投融资与企业高速成长高级实战研修班”致力于5年内协助50家企业实现股权融资,10家企业上市。

“文化产业投融资与企业高速成长高级实战研修班”是中国第一个针对文化产业企业的固定课程,每两月举办一期。10月28-29日,第三期即将开课,热诚邀请您的参加。详细资料附后。

同时,10月30日将举办“2011年新媒体与新娱乐产业项目融资对接会”。

培训课堂的特色与优势

1、实战专家,案例教学

所有讲授专家均为文化产业业界、金融资本界的高端实战派人士,所讲授内容均来自于实战,高度针对性和易用性,学员学习完成后即可立刻开始准备融资和上市。

2、课程全面,用学相长

课程教授各种基本分析工具,辅以国内外最新案例,进一步帮助学员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3、重点突出,国内少有

本课程使学员短期内全面掌握融资实战技能与上市工具,是国内目前少有的高级企业家培训课程。

4、精英荟萃,人脉平台

本课程除了提供一个学历提升的机会外,亦是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合作、激活思想、开拓创新的人际关系平台。

5、高度精华,期短超值

相比一般性的投融资或风险投资培训班,本课堂课程时间段,但内容高度实战和直接,为学员省去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却能够掌握立刻着手操作的知识和技能。

培训课堂的核心价值

1、短期内迅速使学员掌握文化企业融资实战的知识、技能,可在培训后立刻开始企业的融资计划。

2、短期内迅速使学员了解文化产业企业高速成长的路径与方法,以及商业模式创新的思维模式。

3、为文化企业培养一批熟悉资本市场基本工具和方法的专业化人才,储备适合未来资本市场发展的中高层管理团队。

4、为促进文化企业建立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健全的内部机构和运作机制,创造进入证券市场的基本条件。

5、短期内迅速使学员掌握文化产业发展方向和投资策略

6、为金融投资机构培养熟悉文化产业的投资经理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