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财媒聚焦 > 原油大跌欧盟飘摇 沪胶跌停现货封盘

原油大跌欧盟飘摇 沪胶跌停现货封盘

中宇资讯2012年06月04日19:57分类:财媒聚焦

6月1日国际油价收盘:WTI:83.23;跌3.30;布伦特:98.43;跌3.44。原油继续深跌,对天胶影响甚深,上周末东京期货主力合约晚盘收盘暴跌10以上。部分商家提前低价抛货。

近日上海沪胶大盘,开盘暴跌600之多,开于23000,盘中23000关口轻而易举攻破,午盘临近,空头继续加仓,沪胶再现跌停行情。午后整理拉涨有限,继续弱势运行,全日跌幅达1300之多。

进入6月份,希腊选举,伊朗核问题峰会临近。德国方面再度表态有条件放手欧元债券,但是听起来实施起来相当困难。目前宏观经济面变幻莫测,政经不分家,多数资深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宏观面中出现的美元升值,原油大跌,等等都将成为美国将在11月份的大选的祭品。大选大打经济牌是必然,美元回流,打压原油都是势在必得之举。QE3的问题再度进入6月份视线。积极关注宏观面是非常有必要的。

基本面来看,大势所趋下产胶国的联手抵抗恐将显得无力。部分进口胶仍相对抗跌,国内市场货源表现相对紧张。国产胶今日市场报盘意向薄弱,期待沪胶整理拉升。今日现货市场报价相对混乱,且多地现封盘现象。跌幅普遍在300-800元/吨左右,市场整体交投不佳。

综合各方考虑,现货市场企稳反弹可能性较小。期货方面,目前主要还将受到宏观面及原油影响较重。6月份行情可能将决定天胶是否能够筑底完成。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