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财媒聚焦 > 宏观乱世尽显 天胶承压受困

宏观乱世尽显 天胶承压受困

中宇资讯2012年06月07日17:03分类:财媒聚焦

周三(6月06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原油7月期货每桶85.02美元,涨0.73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7月期货每桶100.64美元,涨1.8美元。

欧洲央行晚间会议,德拉吉表示欧洲央行随时准备好行动。但是实质性的利好政策比如:降息  并没有出台。

全球股市涨幅在1-2%    原油微涨,日本东京沪胶合约开盘大涨。空仓压境依旧,迫切需要利好救助,企稳反弹。沪胶相对高位盘整,上下两难。走势较好。

基本面方面基本无利好可言,尽管现货跟跌意愿不强,由于货源紧张,商家低价抛货不积极等影响。但是天胶仍然是缓缓盘整下挫。

今日沪胶大盘开盘走高至22915,午盘之前高位盘整,23000收到压制,午后天胶盘整后继续大幅跳水,沪指,大宗商品全线承压,目前具体影响跳水的原因还不详细。

近日宏观面炒作的可能性仍是非常大,沪胶支撑点位难以琢磨。政策预期多空交织。预计沪胶可能短时收到22000支撑问题不大。建议业者继续随市观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