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财媒聚焦 > 西班牙注资有望 天然胶企稳回暖

西班牙注资有望 天然胶企稳回暖

中宇资讯2012年06月11日18:06分类:财媒聚焦

6月8日国际油价收盘:WTI:84.10;跌0.72;布伦特:99.47;跌0.46

原油支撑仍旧不力天胶企稳反弹。短时内原油缺乏回温动力,谨慎对待。

欧洲方面,西班牙救助有望,欧元集团注资低于1000亿欧元为其西班牙金融银行业注入新鲜血液,闻讯欧美股市表现良好,大宗商品乘胜跟涨。多头建仓积极。欧债问题中心再度“希”移。希腊大选即将来临,退欧担忧仍在不断升级,至此宏观经济博弈加剧,动荡难免,部分业内人士表示担忧,一旦希腊再次出现问题,西班牙金融市场动荡可能将1000亿欧元的救助瞬间缩水,效果大打折扣。所以欧元区的压力某种意义上来说反而有所增加。

基本面方面来看,五月份数据些许出台,5月份国内天然橡胶进口18万吨,1-5月累积82万吨,同比增加7.4%。4月份国内天胶进口16.8万吨,据此计算5月份环比增加约5%

中国5月轮胎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8%,至7660万条。 统计局并称,1-5月,中国轮胎产量总计为3.362亿条,较去年同期增长4%。数据表观来看,整体表现尚可,但是部分数据模糊加之近期宏观经济,终端需求表现来看,天胶基本面仍旧偏空运行。目前现货市场贸易商小单交易为主。胶农纷纷抵制低价,其中包括国内产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