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财媒聚焦 > 欧债救助拖泥带水 天胶复苏飘渺不定

欧债救助拖泥带水 天胶复苏飘渺不定

中宇资讯2012年06月12日16:28分类:财媒聚焦

6月11日国际油价收盘:WTI:82.70;跌1.40;布伦特:98.00;跌1.47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收盘下跌,报收于每桶83美元下方,原因是无法从西班牙银行业援助计划那里找到支撑。与此同时,欧佩克(OPEC)即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召开原油产量制定会议。

【西班牙银行救助专题】西班牙正式成为欧洲第四个寻求救助的国家,最多可获1000亿欧元贷款,没有严格的救助条款,首相拉霍伊称之为“胜利”。但市场的乐观持续不到一天就开始消散。救助并没有解决银行、财政和经济的基本问题。ESM救助导致的债权人次级化是目前市场关注的核心

【泰国USS3橡胶价格下跌,因TOCOM期胶下滑】据曼谷6月12日消息,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跌至每公斤90.05-90.88泰铢,周一为90.25-90.88泰铢,由于TOCOM橡胶期货价格受欧元区忧虑打压下跌。在中心市场外部,工厂支付的价格大约在每公斤90-92泰铢。

青岛保税区及物流园区截至6月9号天胶及复合胶库存统计总共约16.5万吨左右,其中烟片2.3万吨左右,标胶12.2万吨,复合胶2.0万吨。库内烟片及泰标印标数量持续增加,马标数量持续下降,复合胶数量变化不大,本周库存数量较上周统计增长0.5万吨左右

综上宏观面与基本面来看,天胶连创新低,仍旧弱势前行。期货市场风雨飘渺多跟随宏观走势,或者是投资者心理预期影响较多。现货市场,持续的欧债危机,全球复苏乏力的大环境下,实体经济,终端企业需求受到影响。大宗商品企稳回暖着实乏力。建议积极关注宏观指引,少做多看,谨慎操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