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财媒聚焦 > 欧债危机白热化 天胶迷途漫漫

欧债危机白热化 天胶迷途漫漫

中宇资讯2012年06月14日17:30分类:财媒聚焦

14日沪胶期货主力1209开盘22225,盘中震荡冲高,随后回落盘整。尾盘收于22260。

目前综合多空来看,欧债问题中“希腊时刻”再度考验全球经济,西班牙注资问题飘渺不定都将对大宗商品,尤其是橡胶行情产生负面影响。目前世界各大经济体都在积极准备。

基本面方面,国内再度出台汽车下乡,以旧换新的政策鼓舞橡胶投资者心态。此外近期泰国方面传出消息称泰国主产区南部由于持续降雨造成洪涝灾害,影响产胶,再者有传泰国割胶工人罢工,集会抗议中断销售,抗议规模有待确认,短期内合成胶反弹乏力,暂无重大利好指引。

天胶迷途漫漫,宏观多空犹如茫海中的一座灯塔,忽明忽暗,坐等晴天。近日现货市场表现平平,商家无心出货,下游终端企业更是无心采购!交投着实乏力。投资者多静静观望宏观变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王静】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