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2012年度中关村十大创新成果征集启动

2012年度中关村十大创新成果征集启动

美通社2012年08月23日18:55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由中国技术交易所承办的“中关村十大创新成果评选”活动正在项目征集阶段

北京2012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国技术交易所承办的“中关村十大创新成果评选”活动正在项目征集阶段。“2012年度中关村十大创新成果评选”旨在引导中关村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提高科技成果产业化水平,促进示范区创新成果的涌现和创新能力的提升,为立足投资和发展高科技企业的创投机构挖掘项目资源,增强中关村吸引国际高端创新资源的影响力。北交所是中国技术交易所的股东单位。

为展示中关村的新成就、新成果,提升中关村品牌知名度、品牌价值及其影响力,推动形成有利于创新创业的社会环境。在中关村示范区范围内开展十大系列评选活动,对2012年度中关村涌现的优秀企业家、品牌企业、创新成果、创新标准和重大新闻事件通过进行集中宣传推介。

凡符合在中关村示范区内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11月-2012年11月内诞生的技术创新成果;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或现代服务业,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整体技术水平在同行业居于领先地位;具有较高的产业化前景,能够产生较大的经济价值等条件的创新成果均可参评,欢迎企业踊跃申报,申报截止日期2012年11月30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