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华虹NEC前副总裁孙瑞坤加盟启明创投

华虹NEC前副总裁孙瑞坤加盟启明创投

美通社2012年09月04日13:18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国内著名半导体企业上海华虹NEC电子有限公司前党委书记、副总裁,中国半导体协会副理事长孙瑞坤近日加盟启明创投

上海2012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国内著名半导体企业上海华虹NEC电子有限公司前党委书记、副总裁,中国半导体协会副理事长孙瑞坤近日加盟启明创投 ,担任启明创投投资合伙人,参与启明的投资和管理工作。

加盟启明之前,孙瑞坤有近30年的国家机关及大型国企的管理经验,其中包括在原国家经委、国家计委、电子工业部及全国政协等部门工作,从2001年开始孙先生进入华虹工作,对中国的半导体产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启明是中国领先的风险投资机构,我很欣赏它的投资理念,非常荣幸加盟启明创投。希望自己可以从一个新的角度和层面,与启明一道继续为中国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孙瑞坤先生说。

“孙瑞坤先生有很丰富的大型国企,尤其是大型高科技企业的管理经验,他的加盟将进一步加强启明的投资实力,同时,孙先生在国家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的经验也会给启明在长期发展策略的制定上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很高兴孙先生在人生这么大的一个转折点选择了启明,”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先生表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