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恒生公司启动2013年校园招聘计划

恒生公司启动2013年校园招聘计划

美通社2012年09月06日13:40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全国校园招聘计划将于9月10日正式启动。

杭州2012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全国校园招聘计划将于9月10日正式启动。本次校园招聘历时近两月,将在杭州、大连、武汉、长沙、合肥、西安、成都、南昌等八个城市十五所高校进行巡回招聘,向预计300名左右的应届生抛出橄榄枝,软件开发、软件测试、金融业务研究、销售工程师等众多岗位虚位以待。

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可以通过招聘官方网站 完成网络职位申请,也可以关注恒生2013校园招聘官方微博获取第一时间的职位信息。

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是恒生人才招揽计划中的最重要环节。目前,恒生每年校园招聘的人数占全年招聘总数的三分之一,应届生已经成为恒生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今年校园招聘以“恒生新力量”为主题,希望在2013届应届生中选择优秀的新生力量,为恒生未来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公司总裁方汉林表示,新生力量是恒生未来长久发展的核心机制,也是公司的用人机制,各个层次的新生力量是恒生未来的希望。从一个应届生加入恒生,到成长为公司总裁,方汉林的成才轨迹充分说明恒生对于新生力量的重视和培养。

中国金融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IT技术成为驱动金融市场不断创新和升级的助推器。多年来,恒生公司为客户创造财富管理智能挖掘机,帮助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实现价值,以技术创新推动金融市场的发展。据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恒生证券交易系统处理的交易量,占两市交易量37%;恒生银行理财平台管理的理财产品约占全年理财产品销量35%;恒生基金投资管理系统管理的基金净值占行业总净值的99%;恒生在信托行业也独领风骚,核心资产管理系统为39家信托公司管理的信托资产占全行业70%以上。这些数据都充分表明了恒生为中国金融市场的贡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