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财媒聚焦 > 9月6日国际现货黄金交易策略

9月6日国际现货黄金交易策略

黄金台2012年09月06日13:40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日线图看,金价延续涨势可能性大,均线系统继续多头发散;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继续沿布林带上轨运行,行情看多,MACD双线在零轴上方向上,红色动能柱增长,RSI指标走平。总体而言,黄金日线继续拉升,后市看好。

现货黄金月线图上看,下方MA20、MA40、MA60保持多头排列,继续支撑金价的长期牛市行情,MA5均线在MA20均线上方走平,价格企稳MA5均线后反弹,后市继续向上可能性大,而从周线上看,MA5均线已经依次上穿MA10、MA20、MA40均线,多头发力,MA60均线突破,继续冲高可能性大。

日线图看,金价延续涨势可能性大,均线系统继续多头发散;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继续沿布林带上轨运行,行情看多,MACD双线在零轴上方向上,红色动能柱增长,RSI指标走平。总体而言,黄金日线继续拉升,后市看好。

从4小时图看,黄金早盘偏强,均线系统发散向上,行情看好;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沿布林带上轨运行,MACD双线拐头向上,RSI金叉。总体上走势震荡向上为主,关注1714附近的压力。

操作策略:19:45欧元区9月央行利率决议,22:00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多单继续持有,日内倾向逢低做多,参考回落企稳1690附近可以考虑介入多单,止损1684,目标看至1725附近。或者等突破震荡区间前高轻仓追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