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霍尼韦尔在天津成立工业自动化分公司

霍尼韦尔在天津成立工业自动化分公司

美通社2012年09月10日11:53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新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及亚太地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霍尼韦尔 (NYSE:HON)于今日宣布,霍尼韦尔于今日宣布其位于中国天津市华明工业园区工业自动化分公司暨自动化集成中心正式成立。作为霍尼韦尔(天津)有限公司下设机构,新的工业自动化分公司将秉承其运营理念,为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工程服务及一体化交钥匙解决方案。该工厂是集设计、系统集成、制造调试和人员培训于一体的自动化系统集成中心。

新公司占地面积为7000平方米,服务于众多工业用户,如石油和天然气,化工,电力和制浆造纸等领域。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副总裁、高增长地区业务总经理戴克澜先生谈到:“新公司的成立正是我们致力于在中国市场进行长期投资的重要体现。我们将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服务。我们也会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致力于长期帮助用户提高安全性,可靠性和可持续性。”

天津市东丽区常务人民政府副区长戴东强先生谈到:“我们欢迎霍尼韦尔作为首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华明工业园区建立分公司并投产运营,我们同时欢迎霍尼韦尔在未来对天津的持续支持和投资。天津市拥有丰富的石油和矿产资源,因此吸引了大量的石化行业用户。此次霍尼韦尔天津工程工厂的成立可有助于中国本地流程行业用户更便捷地享有世界领先水平的行业专家的建议,以及其卓越其全面的产品组合。”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