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普济资本携手郝斯特集团发起新型投资基金

普济资本携手郝斯特集团发起新型投资基金

美通社2012年09月11日14:24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普济资本有限公司于日前宣布发起一支总规模约合2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中国时尚生活行业及新媒体行业。基金将采用人民币和美元双币种平行结构,可灵活投资于境内外时尚生活类企业,为中国消费市场注入新的品牌和产品。

并与赫斯特杂志集团(中国)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2012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普济资本有限公司于日前宣布发起一支总规模约合2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中国时尚生活行业及新媒体行业。基金将采用人民币和美元双币种平行结构,可灵活投资于境内外时尚生活类企业,为中国消费市场注入新的品牌和产品。

基金的主要投向为直接投资于高端时尚生活及新媒体行业,重点关注寻求高增长、并购及业务扩张机会的民营企业或上市公司,单笔规模在6000万至6亿人民币之间。具体对应的细分行业为ⅰ)传媒;ⅱ)服饰鞋帽及时尚配饰;ⅲ)休闲娱乐;ⅳ)生活消费品;ⅴ)居家物品和装饰;ⅵ)个人护理;ⅶ)餐饮会展以及viii)其它时尚零售类产品及服务。

该基金的独特之处在于普济与赫斯特杂志集团(中国)达成了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结合普济广泛的资源和市场平台,以及赫斯特强大的营销能力和品牌运作能力,最大限度提升投资目标的市场地位及整体竞争力。

赫斯特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说:“中国的优秀人才和企业迫切需要资金、市场渠道以及专业化管理的支持和引导。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此次合作抓住中国时尚生活行业巨大的发展机会,加快推动中国高端时尚生活领域行业标准达到国际水平。”

普济资本合伙人钱兴邦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赫斯特杂志集团(中国)合作,他们是媒体营销行业的引领者。赫斯特集团的《ELLE世界时装之苑》等著名时尚杂志在中国已有20多年的历史,拥有权威的行业地位和显而易见的高覆盖率。这些媒体平台将为投资目标提供大量精准的市场受众。”

目前,大中华地区已经成为全球三大奢侈品消费市场之一,并将取代日本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市场。2011年,中国的奢侈品销售额同比增长30%,其中60%来自新增顾客。预测到2015年,中国奢侈品市场规模将达到1800亿人民币,约占世界总值的20%。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