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财媒聚焦 > 黄金台9月12日 国际现货黄金交易策略

黄金台9月12日 国际现货黄金交易策略

黄金台2012年09月12日13:00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现货黄金月线图上看,下方MA20、MA40、MA60保持多头排列,继续支撑金价的长期牛市行情,MA5均线在MA20均线上方拐头向上,价格企稳MA5均线后反弹,后市继 续向上可能性大,而从周线上看,MA5均线已经依次上穿MA10、MA20、MA40、MA60均线,多头发力K线站稳MA60均线,继续冲高可能性大。

黄金交易策略: 黄金 交易 策略 均线 k线 现货黄金月线图上看,下方MA20、MA40、MA60保持多头排列,继续支撑金价的长期牛市行情,MA5均线在MA20均线上方拐头向上,价格企稳MA5均线后反弹,后市继 续向上可能性大,而从周线上看,MA5均线已经依次上穿MA10、MA20、MA40、MA60均线,多头发力K线站稳MA60均线,继续冲高可能性大。

日线图看,金价高位整理可能性大,均线系统继续多头发散;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测试布林带上轨压力后整理,行情看平,MACD双线在零轴上方向上,红色动能柱 走平,RSI指标走平。总体而言,黄金日线整理,日内看平。 从4小时图看,黄金横盘整理,均线系统发散向上,但MA5和MA10交错,行情看平;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回到布林带中,MACD双线拐头死叉向下,RSI走平。总体上 走势震荡为主,关注1742附近的压力。 操作策略:日内风险事件是16:00德国宪法法院宣布ESM的裁决结果,穆迪可能下调美国主权评级,稳健的投资者观望为宜。激进的逢低做多,参考回落企稳1724、 1714附近可以考虑介入多单,止损5美元,目标看至1742附近。 更多交易策略请关注黄金台网站

9月12日 国际现货黄金交易策略

黄金交易策略:

现货黄金月线图上看,下方MA20、MA40、MA60保持多头排列,继续支撑金价的长期牛市行情,MA5均线在MA20均线上方拐头向上,价格企稳MA5均线后反弹,后市继 续向上可能性大,而从周线上看,MA5均线已经依次上穿MA10、MA20、MA40、MA60均线,多头发力K线站稳MA60均线,继续冲高可能性大。

日线图看,金价高位整理可能性大,均线系统继续多头发散;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测试布林带上轨压力后整理,行情看平,MACD双线在零轴上方向上,红色动能柱 走平,RSI指标走平。总体而言,黄金日线整理,日内看平。

从4小时图看,黄金横盘整理,均线系统发散向上,但MA5和MA10交错,行情看平;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回到布林带中,MACD双线拐头死叉向下,RSI走平。总体上 走势震荡为主,关注1742附近的压力。

操作策略:日内风险事件是16:00德国宪法法院宣布ESM的裁决结果,穆迪可能下调美国主权评级,稳健的投资者观望为宜。激进的逢低做多,参考回落企稳1724、 1714附近可以考虑介入多单,止损5美元,目标看至1742附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