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友达光电再入选道琼斯永续指数成份股

友达光电再入选道琼斯永续指数成份股

美通社2012年09月18日14:14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友达光电(已连续三年名列道琼斯世界永续性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 Index, DJSI World)

新竹2012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友达光电宣布已连续三年名列道琼斯世界永续性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 Index, DJSI World),也三度获得“道琼斯世界永续性指数(DJSI-World)”中所属计算机硬件及办公室电子设备(THQ:Computer Hardware & Electronic Office Equipment)行业类组中标竿领导企业(Sector Leader)的肯定,友达持续追求企业永续经营及重视绿色创新的卓越绩效再获国际认可。

“2012道琼斯世界永续性指数”评选标准着重经济与永续之结合,友达今年特别强化客户关系管理、供应链管理与产品管理等项目,与环境政策及管理系统、环境报告、有害物质、社会报告以及利害关系者议合等项目均获同行业类组中最高分,再度自全球前2,5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显示友达不仅致力于产品上的创新,更与相关的利害关系伙伴一同为环境保护努力,共同向绿色永续迈进。

友达长期致力于永续经营的绿色实践,今年更启动绿色方舟计划,目标在2015年所有厂区的碳排量将比2010年减少25%,并持续推动绿色创新,成为全球第一个通过 ISO14045 产品生态效益评估认证之企业,及全球唯一连续五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书获 A+ 评比的显示器与太阳能解决方案供货商,同时连续三年名列中国绿公司百强榜,再次肯定友达致力永续发展的绿色成就。

道琼斯永续性指数成立于1999年,为全球第一个追踪顶尖企业的社会责任指数,也是现今国际间最具公信力的企业永续评比工具之一。该指数透过资本市场的力量,促使更多企业落实社会责任的正向驱动力,亦是全球投资人投资评价的重要参考指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