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尚德公司调整电池产能并优化组织架构

尚德公司调整电池产能并优化组织架构

美通社2012年09月18日14:20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基于全球光伏行业形势持续恶化,特别考虑到美国双反和欧盟反倾销调查对中国制造的影响,公司决定暂停在无锡地区部分电池工厂的生产,同时继续优化组织架构,以实现提高开工率、降低生产成本、改善现金流等经营目标。

无锡2012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基于全球光伏行业形势持续恶化,特别考虑到美国双反和欧盟反倾销调查对中国制造的影响,公司决定暂停在无锡地区部分电池工厂的生产,同时继续优化组织架构,以实现提高开工率、降低生产成本、改善现金流等经营目标。

此次产能调整仅涉及到公司在无锡的部分电池生产,即电池产能下调至1.8吉瓦。其他产能保持不变,即组件产能继续维持在2.4吉瓦,硅片产能维持在1.6吉瓦。这次电池产能调整涉及的员工约1500人左右,公司事先与员工代表协商岗位分流方案,并报市、区劳动部门备案,最大程度上降低调整对员工的影响,即员工可以无条件转岗至组件工厂或其他电池工厂,也可以选择公司提出的劳动合同终止补偿方案。

尚德公司 CEO 金纬先生对此表示,光伏行业正进入调整期,为此每一家光伏企业都在做出快速反应来适应变化、应对挑战。通过对电池产能做适当的优化,我们可以极大地提高开工率。同时,再辅助于组织架构优化和节约经营管理费用等措施,我们就有信心实现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的经营目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