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巨人网络集团宣布延长五千万美元回购计划

巨人网络集团宣布延长五千万美元回购计划

美通社2012年09月20日14:04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巨人网络集团宣布延长现有五千万美元回购计划

上海2012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及运营商之一,巨人网络集团(纽交所上市代码:GA;以下简称“巨人”或“公司”),今天宣布董事会已于近期批准通过了将现有股份回购计划延长12个月的决议。根据公司2011年9月26日签署的回购计划(“原回购计划”),巨人被授权在上述签署日之后的12个月(“回购期”)内通过在纽约证券交所公开市场交易回购不超过原五千万美元剩余额度的美国存托股份(“ADS”),原回购计划将于2012年9月底到期。

现原回购计划的回购期被延长后,公司将可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根据10b5-1规则实行该原回购计划,并将遵守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1934年颁布的10b-18规则及其修订案在内的相关证券规定。回购的时间和进程将会根据市场状况、交易价格和其他因素而定,包括可能受限于股份回购的惯常限制。该股份回购计划并未要求公司在特定时间和情形下实行计划。截止至今,公司已经按原回购计划回购了1,744,909股巨人股票并支付了7,235,757.76美元。

巨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玉柱先生称:“我们新的旗舰游戏《征途2》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未来产品线十分健康,囊括了很多新类型的游戏,此外公司继续保持高利润率和健康的现金流。在中国乃至全球网络游戏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中,我们相信目前公司的股票价格并未完全反映我们近期的表现和未来增长的预期。我们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并保持股东的利益最大化,无论是通过返还现金股利的方式还是通过实施股份回购计划,比如公司于2011年9月支付的每股3.00美元的特殊股利,2012年3月和4月支付的每股0.30美元的年度股利等。这些举措反映了公司财务状况良好,并将努力提高股东的投资回报,我们的目标是不断提升公司的价值。”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