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德国莱茵TUV与美的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德国莱茵TUV与美的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美通社2012年09月28日10:52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德国莱茵 TUV 集团与美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一个重大突破。

日前,德国莱茵 TUV 集团与美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一个重大突破。备忘录签署后,双方将从产品认证合作进一步提升到技术领域以及全球市场战略布局的合作。德国莱茵 TUV 集团首席执行官白莱恩博士、首席人才官彼得曼先生、首席国际事务官史密特先生、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薛勒先生、美的集团高级副总裁蔡其武先生以及副总裁顾炎明博士等出席了在顺德北滘美的集团总部举行的签约仪式。

会上白莱恩博士表示:“基于过去十八年的良好合作基础,双方今后将从更广泛的层面上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美的作为全球五大白色家电制造商之一,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业绩仍然能保持稳定增长,在国际市场上表现出相当强的竞争优势。近年来,全球市场对节能环保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德国莱茵 TUV 希望未来进一步参与到美的的新产品研发,将国际先进的环保节能标准和概念贯穿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助力美的加快核心产品绿色转型的步伐,为新产品进入市场抢得先机。”

蔡其武先生表示,美的集团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得到德国莱茵 TUV 所提供的认证服务。随着美的集团更积极地扩张海外市场,双方将会在更广地域和领域以及更多产品上有更广泛的合作。

根据该备忘录,德国莱茵 TUV 将美的列为全球业务发展战略层面的重要大客户之一,致力于为美的定制符合其业务发展需求的全方位服务方案,提供特殊价格待遇、专家技术指导、项目优先处理以缩短其认证周期等特惠政策。美的也将指定德国莱茵 TUV 作为其认证服务的全球战略伙伴,优先选择由德国莱茵 TUV 所提供的认证服务方案。

德国莱茵 TUV 与美的的合作始于1994年,为美的第一款出口欧洲的风扇进行检测认证。此后,美的集团每年下属的各大事业部都有多个型号、多个系列的产品申请德国莱茵 TUV 认证。早在2004年,德国莱茵 TUV 广东公司已把美的列为其四大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美的环境电器实验室、微波炉实验室、洗碗机实验室、商用空调实验室、以及美的精品电器实验室皆获德国莱茵 TUV 认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