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中盛光电挺进南非光伏市场

中盛光电挺进南非光伏市场

美通社2012年10月08日16:15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中盛光电集团日前宣布与Flexopower能源有限公司合作的首个屋顶光伏电站项目已并网发电,这是中盛光电组件产品在南非的首次应用,标志着中盛光电正式挺进南非市场。

南京2012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太阳能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盛光电集团ET Solar Group (下称“ET”、“中盛光电”或“中盛”) 日前宣布与Flexopower能源有限公司合作的首个屋顶光伏电站项目已并网发电,这是中盛光电组件产品在南非的首次应用,标志着中盛光电正式挺进南非市场。

该屋顶电站项目装机容量为10.12千瓦,坐落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市郊的Kya Sand。今年8月底,项目顺利实现并网发电。中盛光电为项目提供高效的光伏组件产品;Flexopower能源有限公司作为当地知名的EPC公司,为项目提供全面的工程、采购和施工等EPC服务。

中盛光电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佘海峰说:“中盛组件成功应用于南非光伏电站项目值得欣慰,它为我们开拓南非市场树立一个良好的开局。作为新兴的光伏市场,南非光伏产业的商业模式日渐明晰,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将与Flexopower一起努力,扎根南非市场,挖掘市场潜力,为当地居民带来更多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Flexopower能源有限公司董事Werner Fischer说:“很荣幸与中盛光电开展电站项目的合作,中盛光电高品质的光伏产品与服务让我们印象深刻,也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这个10.12千瓦屋顶项目是我们合作的第一步;后期,我们还将与中盛光电强化合作关系,开展更多电站项目的协作。我们也对未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