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英利回应美商务部对中国光伏双反终裁决定

英利回应美商务部对中国光伏双反终裁决定

美通社2012年10月11日14:55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今日发表声明,回应美国商务部对中国输美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反倾销、反补贴调查的最终裁定。

保定2012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发表声明,回应美国商务部对中国输美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反倾销、反补贴调查的最终裁定。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最终裁定,如果输美组件所使用的电池片原产地为中国大陆以外的地区,则将不被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税。

如果英利绿色能源向美国出口完全产自中国大陆的组件或电池,公司将适用单独税率,反倾销和反补贴税率分别为15.42%和15.24%,低于初裁税率。

英利绿色能源美国公司总经理Robert Petrina表示:“在整个抗辩过程中,我们积极地维护公司和美国光伏产业的利益。同时,非常感谢我们的客户、供应商以及合作伙伴对我们的支持。我们的业务即将恢复正常,我们也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和客户服务。”

继美国商务部之后,国际贸易委员会也将于2012年11月底对“双反”调查做出最终裁定。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光伏行业经历了巨大的挑战。美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这个市场的开拓。非常感谢美国业内的朋友们对英利和其他受调查公司的大力支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