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易保寿险核心系统在吉祥人寿上线

易保寿险核心系统在吉祥人寿上线

美通社2012年10月15日14:07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易保(R)寿险核心系统在吉祥人寿上线,寿险公司通过易保产品化的保单管理软件实现快速开业

全球领先的新一代产、寿险软件和服务提供商易保今日宣布:易保(R)寿险核心业务系统在新组建的吉祥人寿顺利上线,系统在短期内完成部署,帮助吉祥人寿顺利开业。

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1年7月22日批准筹建,由湖南财信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先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潞安投资有限公司、湖南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大型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11.5亿元,注册地为长沙市,为湖南省第一家保险法人机构。

经过招投标,吉祥人寿最终选用易保寿险核心系统运营其个险业务。通过易保标准化的保单管理系统,吉祥人寿的保单管理流程将实现高度自动化;业务部门将具备快速发布新产品、快速部署及增加销售渠道的优势。与易保(R)寿险核心系统集成的易保(R)销售平台系统将为销售人员、保险代理人等前端用户提供丰富的销售工具和卓越的保单销售流程设计体验。

吉祥人寿公司拟任常务副总经理刘卫平总结道:“个险核心系统比计划提前近20天上线,是项目成员齐心协力的结果,希望在开业后,核心系统能够彰显优势、突出特色,充分体现中国寿险业新公司核心系统的领先水平,协助吉祥人寿走出自己的道路。”

“保险行业正逐步迈入实时交易时代,消费者对购买保险产品的消费体验要求明显提高。要求保险产品设计和购买流程更简明,系统界面设计更美观。此外,随着年轻一代逐渐成为市场的消费主力,保险公司需要像消费品行业一样,对市场的需求变化做出更快的反应,”易保公司总裁莫元武谈到,“保险公司应该有能力在数分钟内完成产品定义而不是用数天;能在数天内发布新产品和新销售渠道而不是数月;能在数月内调整市场战略而不是用数年。因此,保险公司需要一个强大灵活的核心系统实时响应市场变化,把握先机。”

吉祥人寿公司拟任董事会秘书王涛对易保为吉祥人寿通过验收和顺利开业提供的系统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再接再厉,更好地为吉祥人寿的快速发展提供系统支持。

吉祥人寿 IT 负责人郭礼补充道:“整个核心系统的实施非常顺利,在实施进度和成本方面完全符合事先规划,完全达到了公司的四高要求即: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我们对易保核心系统具有的高度灵活性和可配置性非常满意,易保核心业务系统为吉祥人寿致力于打造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以便捷为特色的专业化寿险公司奠定了夯实的 IT 基础。”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