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帮助中心 > 如何申请创建机构专区?

如何申请创建机构专区?

新华08网2012年10月23日16:08分类:帮助中心

机构专区是新华08网专门为机构客户打造的一项增值业务,致力于帮助客户推广机构品牌和提升品牌价值。机构专区主要包括以下内容:机构简介、机构logo、机构动态、专家专栏、分析报告等。

网站按照机构所在的行业进行分类,有:股票、期货、外汇等,现已有国金证券、澳大利亚ECN TRADE等众多知名机构入驻。

申请创建机构专区的步骤:

1、填写《机构专区申请表.docx》(点击链接下载);

2、将填写完成的《机构专区申请表》发送至邮箱:xinhua08@xinhua08.com.cn,邮件标题为:申请机构专区;或发传真010-88051170并注明:新华08网站郭睿思收;

3、我们将在收到申请表后三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或者您致电010-88051579咨询;

4、在双方确认后,将机构logo、机构动态等内容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guoruisi@xinhua08.com,邮件标题为机构名称;

5、按照提供的网址注册发稿账号,并按照发稿规范(点击链接下载)进行投稿,经审核成功后完成机构专区的创建。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