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IPO专区 > 多只新股排队香港IPO 旭辉展开上市推介

多只新股排队香港IPO 旭辉展开上市推介

和讯股票2012年10月23日16:46分类:IPO专区

据港媒报道,恒指连续八个交易日上升,眼见大市气氛转佳,多只新股也排队出笼。据初步销售文件指出,内地房产开发商旭辉拟来港集资最多3亿美元(23.4亿港元),昨天已展开招股前推介,计划最快于11月中下旬上市。

旭辉销售文件显示,该公司是次拟发行12.5亿股新股,90%为国际配售,10%为公开发售,每手2000股,安排行包括花旗、摩根士丹利及渣 打。另外,市场消息指出,旭辉是次计划来港集资约2.5亿至3亿美元,暂拟定11月上旬开始招股及展开路演,11月中下旬挂牌上市。

有别于一般内房企业,旭辉未有大力拓展房价增长潜力较佳的三四线城市,反而积极发展一二线如上海及北京等城市,并主打以满足刚性需求为主的产 品,每个项目平均规模约16万至17万方米。截至今年6月底,旭辉在中国拥有39个物业项目,覆盖11个城市,主要分布在长三角、环渤海及中西部。

消息指出,2011年旭辉合约销售65亿元人民币,今年预料可达到接近100亿元人民币。消息人士称,虽然旭辉较本港已上市的内房股规模不大,惟基数较低,未来增长空间颇大,估计每年可录得约40%至50%的增幅。

Casablanca拟月底招股

此外,市场消息指出,床上用品商Casablanca也计划于本月底开始招股,下月13日挂牌上市,集资1.5亿至2亿元;而据路透社旗下IFR报道,来自内地沈阳的辉山乳业,也已成功筛选出七家投资银行,助其完成2013年在香港上市的交易,中银国际、中信证券(600030,股吧)、德意志银行、高盛、汇丰、摩根大通及瑞银进入公司第二轮选拔。

报道又引述消息人士指出,目前估计是次上市集资额约6亿美元(46.8亿港元),但也有消息人士说,若市况许可,其融资额或会更高。辉山乳业已有逾60年历史,是东北地区最大的乳品企业,周大福(1929)更是该公司的上市前投资者之一。

另一方面,据市场消息,昨天截止认购的复星医药(600196,股吧)(2196),公开发售初步已获超购逾2倍,而国际配售更录得近3倍超额认购。不过,据市场消息人士指出,该公司或会以贴近招股价中下限定价,招股价为11.8至13.68元,本月30日挂牌,安排行包括摩根大通、瑞银、中金及德银。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