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IPO专区 > 菲利华IPO被中止审查 公司称仅是暂停上市

菲利华IPO被中止审查 公司称仅是暂停上市

和讯网2012年10月23日16:52分类:IPO专区

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菲利华”)创业板IPO之路陡遇坎坷。日前,中国证监会在其官网披露,菲利华上市申请已被“中止审查”。

公开资料显示,菲利华前身为沙市石英玻璃总厂,始建于1966年,属原国家建材部九家重点石英玻璃生产厂家之一。1999年,企业改制为民营,注册资本4840万元。

利华在其官方网站介绍,公司专注于石英玻璃及石英纤维材料的研发生产,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纯石英玻璃材料和石英玻璃纤维的主导供应商。主导产品为石英玻璃锭、筒、板、管、棒、环、片以及石英玻璃纤维系列。

值得关注的是,在菲利华公司所在地湖北荆州,菲利华上市一度被寄望颇高。荆州市政府网站一则消息显示,荆州已经11年无新增上市公司,菲利华一旦上市有望打破这种僵局。

对于此次菲利华上市申请被中止审查的原因,菲利华财务总监兼董秘李中原对经济观察网记者未予正面作答,仅表示:“现在不方便说,仅是暂停上市。”

【《财经》(博客,微博)综合报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