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中国国际节能减排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

中国国际节能减排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8日18:55分类:财媒聚焦

2012年11月22日,中国国际节能减排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博览会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得到了节能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支持。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中国节能协会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中国节能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房庆为开幕式致辞。

本届博览会以“提高能效、低碳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我国在工业、交通、建筑、绿色照明及生活等领域先进的节能技术、产品、工程案例和成果。参展单位百余家,包括中国南车、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莱钢、美的、天壕节能、盾安环境、亚明照明、上海三思电子等知名企业。

来自全国各地重点耗能单位、节能服务公司、节能技术研发单位、学校和科研单位的上千余名技术人员和专业观众参观了此次博览会,并就节能技术、产品性能指标和工程案例实施效果、节能效益、项目运作模式等与参展单位进行了咨询、交流、洽谈及合作,展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博览会期间,中国节能协会同期召开了2012年年会即2012中国节能与低碳发展论坛,全国人大、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财政部住建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能源局的领导参观了博览会,询问了节能技术、产品的推广应用情况及节能效果,并鼓励企业拓宽思路,开拓市场,积极宣传,为我国的节能减排事业做出贡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