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机构动态 > 新希望六和参加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新希望六和参加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评论
分享到
2012年12月07日13:51分类:机构动态

2012年10月24日13:00至17:00,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由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与深圳证券信息公司联合举办的2012四川地区上市公司“积极回报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公司独立董事黄友、监事武敏,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向川、财务部部长王普松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通过此次活动,公司就2012年半年报业绩、战略规划、公司治理、经营业绩、财务状况、发展前景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一对多”形式的沟通。

通过与投资者准确、及时和清晰的双向沟通,充分保障投资者的知情权、促进投资者对公司价值的认同,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的透明度,最终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与公司内在价值提升的协调统一。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