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机构动态 > 蒙牛与北京华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蒙牛与北京华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评论
分享到
瑞信网2012年12月12日10:28分类:机构动态

11月16日,蒙牛集团与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华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华联创新中心举行,标志着双方集团层面全国联采合作正式开始。

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与北京华联总裁彭小海出席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共同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孙伊萍在签约仪式上回顾了双方架构战略合作的过程,并对北京华联对蒙牛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蒙牛与北京华联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双方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服务能力以及为客户价值提升等方面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对蒙牛集团在北京华联下属超市的业务拓展和业绩提升具有重要作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b]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