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王亚伟私募团队曝光 两大核心均来自华夏基金

王亚伟私募团队曝光 两大核心均来自华夏基金

评论
分享到
新华网2013年01月04日13:25分类:网络舆情

王亚伟首个私募产品低调出炉后,尽管产品如王亚伟一贯的低调,但由于“王亚伟”这三个字的含金量太高,因此,对于寻常人来说,根本无法买到王亚伟的私募产品。有网友调侃表示,王亚伟的这种低调也太牛了,以后有人想表现这种低调,不经意地轻声地冷冷地说一句,“我买了些王亚伟的私募。”2012年12月28日晚上,南京新百就如此“低调”了一回,其发布公告,宣布参与王亚伟掌管的深圳千合资本正在发行“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南京新百拟认购2000万元。

2012年12月28日,南京新百发布了一条看似很不起眼的“关于购买依托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表示,王亚伟掌管的深圳千合资本正在发行“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南京新百拟认购人民币2000万元,该产品能够投资于包括股指期货在内的金融产品。

“大股东相当看好王亚伟的出色管理经验,因此,才用闲置资金用于该笔投资。”对于这笔投资,南京新百董秘潘利建在接受《金证券》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南京新百的投资并不多,除了南京证券的投资以外,并没有其他投资项目。

在南京新百披露的公告中,王亚伟私募产品的细节也随之浮出水面。

南京新百的公告显示,“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期限为5年,信托财产的管理运用方向为“投资在上交所、深交所或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或已经公开挂牌交易或已经公开发行并即将公开挂牌交易的所有投资产品,银行间债券市场投资品种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发行的基金,当前和未来可以投资的其他所有投资品种。

该公告显示,王亚伟掌管的首只私募产品将具有对冲基金的风格,能在二级市场与股指期货市场上双线作战。

除了信托投资细节曝光,王亚伟的团队核心成员也首次亮相。

南京新百的公告称,与王亚伟做搭档的另一位投研团队核心成员名叫吴金宫,该人士曾担任华夏基金投资研究部研究员,负责金融行业研究并参与中小盘成长股研究工作。另一成员周哲,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工系、博士,历任华夏基金医药行业研究员、化工行业研究员,必需消费品研究小组组长,负责必需消费品、医药、化工等行业研究。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晓纬]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