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小长假期间北京市属公园接待中外游客数创新高

小长假期间北京市属公园接待中外游客数创新高

评论
分享到
新华网2013年01月04日15:32分类:网络舆情

记者3日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在元旦三天小长假期间,颐和园、天坛、北海、陶然亭、玉渊潭、紫竹院等11家市属公园游客接待量达52万人次,其中外地游客达11万人次,同比增长10%,外国游客达2.5万人次,同比增长16%。

据悉,家庭游、学生游、外国游客和晨练人群是新年游客的四大组成部分。在各类活动中,冰雪活动最受欢迎,游客数量显著增加。三天内专程到玉渊潭、陶然亭、北海、紫竹院等公园感受冰雪世界的游客近6万人。

据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介绍,11家市属公园三天内共为5.2万名游客提供了非紧急救助服务,实现了零事故和零投诉,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了一个既安全又愉快的元旦假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