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律师状告铁道部法院立案

律师状告铁道部法院立案

评论
分享到
新京报2013年01月08日14:47分类:网络舆情

申请12306网站信息公开行政复议遭铁道部驳回后,律师董正伟起诉铁道部对12306网站招投标信息的公开答复,侵犯知情权和监督权。

昨日,北京一中院对此立案。

2012年9月23日,董正伟邮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书”,请求铁道部公开12306网站建设设计服务招投标过程的全部信息,以确保消费者知情权。

10月20日,铁道部答复董正伟:“新一代客票系统是12306网站组成部分,由独立法人单位铁道部信息技术中心作为招标人,依据《招投标法》和《招投标法实施条例》公开招标,在(www.chinabidding.com.cn)和(www.cric-china.com.cn)网站做了公告。”

对于铁道部的回复,董正伟表示,申请公开的信息都没有得到答复。

2012年10月25日,董正伟就12306网站建设设计服务招投标过程的全部信息向铁道部申请行政复议。

2012年12月20日,铁道部驳回董正伟的行政复议申请书。

昨日,董正伟表示,他选择直接起诉铁道部对12306网站招投标信息的公开答复,侵犯知情权和监督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