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猫肉或冒充牛羊猪肉流向市场

猫肉或冒充牛羊猪肉流向市场

评论
分享到
中国江苏网2013年01月28日16:03分类:网络舆情

两百只流浪猫的命运让人揪心,而一路同去的小动物保护协会工作人员也立即报警,几位猫贩似乎有了警觉,就在几分钟后,出人意料的一幕出现了。

躲在一旁的工作人员报完警几分钟,远远的一辆号牌为皖69877的蓝色货车突然冲到路边停下,七八名中年男子迅速卸下货车挡板,紧接着冲进树丛,二话不说抬起猫笼就往车上搬。

几名男子不顾阻拦,迅速将木笼搬上货车,又快速跳上车,还没等货栏固定,司机便驾车落慌而逃。

警方:“他们是谁啊?”

村民:“不知道,抓猫的。”

警方:“谁一般在前面放这些笼子呢?”

村民:“不知道。”

警方:“什么时候发现这些猫在这边的?”

村民:“不知道。”

一位知情村民向记者透露,这伙猫贩在这儿有些日子了,今天看到的这些猫还算少的。

村民:“以往七八十笼吧,一只笼挂十只猫,七八百只吧。”

警方:“卖到哪里去呢?”

村民:“福建,广东。”

城北派出所民警:“先确定这辆车车牌,然后在看这辆车的轨迹,继续跟踪下去。”

警方表示,两年前,附近村上一处收猫窝点被捣毁,事后查出,这些猫很多被销往外地,而苏州市场也有销售。

苏州小动物保护协会张绮桐:“苏州一些规模不是很大的饭店,或者冒充一些菜市场的兔肉什么的。”

目前虽然还没有准确查到猫的最后流向,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市区一些饭店和小作坊、烧烤摊会主动上门收猫肉,通过用牛肉膏、羊肉粉等加工制作冒充牛羊猪肉,吃在嘴里很难识别。

肉品批发商(知情者):“他就是用那种水,猫肉放在里面去腥气的,放点碱进去泡一下就没味了,猫肉比较细嘛,你吃起来像里脊肉一样的。”

而专家表示,这些来源不明的流浪猫没有打防疫针,有的有伤,还有的患病,一旦流向餐桌,将非常危险,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流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