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2013 年凯宾斯基招聘会将在京举办

2013 年凯宾斯基招聘会将在京举办

评论
分享到
美通社2013年02月22日08:22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中国区招聘日将于2013年3月23日下午2点至6点在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举行。

北京2013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届中国区凯宾斯基招聘会于2013年3月23日在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举行。届时内、外部应聘者将得到与来自全中国每一位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直接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时来自中东多家酒店总经理也参与其中,比如: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著名的皇宫酒店。他们介绍自己酒店的同时为应聘者带来了300个职位。

这次招聘会不仅为有着酒店工作经验的人提供了一个职业上升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和刚进入酒店行业职场的年轻人提供了应聘机会。

这些空缺职位涵盖见习生或见习经理等初级职位,以及多个领域的中级及高级管理职位。其他公开招聘的职位包括会议活动经理、销售及市场总监、水疗及康体经理、客房清洁部主管及酒店管家,为投身于凯宾斯基集团提供多个机会。

“招聘会无论是对我们企业来说,还是对应聘者来说都有所裨益。应聘者在活动中获得各种与经理直接接触的机会。”凯宾斯基酒店集团主席及首席执行官 Reto Wittwer 先生表示。Wittwer 先生一直将发掘人才视为管理层的要务,并将出席今年于北京举办的招聘会,担任面试官并与凯宾斯基未来的准经理见面。“要在酒店业有所作为,必须要有两种不可或缺的性格特质,那就是热情和热诚。其他一切都可以慢慢学习。”他在谈及豪华酒店业对人才的要求时指出。

总括来说,至今已有超过 2,000 位内部及外部应聘者出席凯宾斯基于慕尼克、中国及中东举办的招聘会,而且受聘率非常理想,超过 50% 参加凯宾斯基 2012 年于慕尼克及北京举办的招聘会的外部应聘者成功获聘,从而开启了在欧洲历史最悠久的酒店集团的职业生涯。

中国区招聘日将于2013年3月23日下午2点至6点在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举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