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Infosys在纽约-泛欧交易所挂牌交易

Infosys在纽约-泛欧交易所挂牌交易

评论
分享到
美通社2013年02月25日15:21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Infosys 首席执行官在同一天敲响了纽约-泛欧交易所欧洲市场的开市钟及纽交所的闭市钟

伦敦和巴黎2013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2月20日,全球领先咨询和技术公司 Infosys(印孚瑟斯)在纽约-泛欧交易所(NYX)伦敦市场和巴黎市场同时挂牌交易,成为第一家在纽约-泛欧交易所交叉上市的印度企业。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早上八点钟 / 欧洲中部时间早上九点钟(08.00 GMT / 09.00 CET),Infosys 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 S. D. Shibulal 先生在伦敦敲响开市钟。

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Infosys (印孚瑟斯)是印度在英国投资的杰出典范,我非常高兴Infosys(印孚瑟斯)成为本周在纽约-泛欧伦敦交易所上市交易的第一家印度企业。这充分证明了英国成为印度企业在欧盟投资的首选门户。”

Infosys (印孚瑟斯)成立于1981 年,由七位创始人联合创办,总部设在印度班加罗尔。目前公司营收已超过 70 亿美元,员工超过155,000人。Infosys是印度技术产业走向全球化的先驱,该产业目前的出口额已经占印度出口总额的 24%,在印度孟买交易所 Sensex 30 指数中占13%。

为了庆祝Infosys(印孚瑟斯)在纽约-泛欧交易所在伦敦、巴黎和纽约市场的成功上市,Shibulal 先生在2013 年 2 月 20 日敲响伦敦市场的开市钟后,立即前往纽约,并在那里敲响纽交所(NYSE)的闭市钟。在纽约-泛欧交易所上市交易企业中,Shibulal先生成为首位在同一天敲响纽约-泛欧交易所欧洲市场开市钟及纽交所闭市钟的首席执行官。

Shibulal 先生对此表示:“在纽约-泛欧交易所上市,能够使英国、法国和欧洲其他国家投资者参与 Infosys ADS 的直接投资。这充分证明印度与英国两国之间的密切联系,也使英国投资者从印度的经济增长中获益。此次成功上市不仅扩大了孟买与纽约之间的投资窗口,作为我们下一阶段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之一,这也是我们兑现对欧洲区域发展做出贡献的承诺。”

纽约-泛欧交易所总裁兼副首席执行官 Dominique Cerutti 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平台能成为Infosys(印孚瑟斯)实现战略目标的合作伙伴,帮助其与欧洲投资者建立联系。对于像 Infosys(印孚瑟斯)这样的印度领先企业而言,纽约-泛欧交易所为其增加资金流动和提高知名度的需求方面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即实现在单一股票交易所名下为股票发行方提供多个地点的上市交易。”

Infosys公司从 2012 年 12 月 12 日开始在纽交所(NYSE)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INFY。Infosys在纽约-泛欧交易所的交易代码将同样为INFY。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金永]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