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优酷土豆高管解读Q4财报:已启动移动端商业化

优酷土豆高管解读Q4财报:已启动移动端商业化

评论
分享到
网易科技2013年03月01日17:16分类:网络舆情

3月1日消息,优酷土豆公布了2012年第四季度及财年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数据显示,优酷土豆2012年四季度营收6.358亿元(美元1.021亿元),同比增长30%,净亏损1.136亿元(美元1820万元),同比收窄43%。

财报发布后,优酷土豆高管主持电话会议,就热点问题回答了分析师的提问。出席会议的高管包括首席执行官古永锵、总裁刘德乐及首席财务官徐舸。

古永锵表示,优酷土豆在2013年第一季度就已经开始移动端商业化,并收到客户的良好反馈。徐舸表示,截至2012年第四季度,优酷土豆约有480家广告客户,每季度每广告客户的平均投入约为人民币150万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