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辉门集团在长沙新设合资工厂

辉门集团在长沙新设合资工厂

评论
分享到
美通社2013年03月04日12:41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美国辉门集团今日正式宣布,其在长沙新投资一家生产大缸径活塞环的合资企业辉门正盛(长沙)活塞环有限公司,为商业航运、铁路、能源和非公路车辆的工业发动机提供高科技的活塞环。

上海2013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辉门集团今日正式宣布,其在长沙新投资一家生产大缸径活塞环的合资企业辉门正盛(长沙)活塞环有限公司,为商业航运、铁路、能源和非公路车辆的工业发动机提供高科技的活塞环。新项目将成为其在中国投资的第二个大缸径活塞环生产工厂,进一步完善两冲程和四冲程的活塞环产品组合,从而巩固其在中国以及亚洲市场的工业活塞环业务的领军地位。交易完成取决于通常条件,包括合资企业的法律审批。

“我们预计随着中国工业发动机升级的增加,高科技和世界一流水平的大缸径活塞环的市场前景将进一步看涨。”辉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翁伟波先生表示“本次投资是辉门完善其全球知名品牌Goetze(R) 和DAROS(R)大缸径活塞环本地业务的又一重要举措。”

新合资工厂位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二万五千平方米,新生产厂房即将投入运营。该合资企业由辉门控股,而中资合作方以其长沙正盛活塞环有限公司投资入股,并将继续支持客户维护和客户开发的工作。

辉门与长沙正盛活塞环有限公司合资后,计划进一步升级和改造现有生产线和技术造,同时引入包括陶瓷镀铬表面处理的四冲程生产线,生产低排放高寿命的高品质工业活塞环产品。

活塞环是大缸径工业发动机至关重要的部件,是经年苛刻运行工况下的平稳有效运行的保证。辉门集团拥有全球领先的大缸径活塞环开发和生产技术,为全球工业发动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包括德国MAN和MTU集团,芬兰的Wartsila,韩国的Doosan、日本的三菱、美国的卡特彼勒和其他著名的工业发动机生产商。

“完成本次合资后,辉门将在继续服务于长沙正盛活塞环有限公司原有客户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亚洲中高端客户的业务“,翁先生补充,”合资企业帮助我们进入新兴市场,同时也为区域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