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腾讯CEO马化腾:微信将很快开始商业化运营

腾讯CEO马化腾:微信将很快开始商业化运营

评论
分享到
搜狐2013年03月05日17:08分类:网络舆情

3月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披露,腾讯马化腾周二表示,未来几个月该公司将着手实现微信(WeChat)在中国的商业化运营。

虽然微信自两年前推出以来已获得3亿多次的下载量,但分析师主要还是看腾讯何时能从这一应用程序中盈利。

马化腾在出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式的间隙表示,未来几个月腾讯将在微信平台上推出移动社交游戏,以实现微信的商业化运营。另外,未来几个月腾讯还将在微信平台推出出租车等服务的微支付选项。

马化腾说,腾讯还在推动微信在海外的扩张。他指出,随着来自即时通讯工具Line竞争的加剧,该公司将加速推进国际战略。他说,腾讯最近在美国设立了办事处,以支持微信的国际拓展战略。

马化腾说,中国互联网行业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是网速较快的第三代移动服务普及较慢。他指出,对运营商来说,3G设备的快速扩张成本太高,政府应在3G服务方面有更多投入。

他还说,腾讯对收购持开放态度,该公司对投资规模较小的美国初创企业很感兴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