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大学老师上课带指纹签到机 校方:尊重教学方法

大学老师上课带指纹签到机 校方:尊重教学方法

评论
分享到
南方都市报2013年03月12日09:18分类:网络舆情

“传说中的指纹点到机居然让咱给遇到了……神马蓝牙点名的都弱爆了!”日前,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一名学生在微博贴出一张带有指纹打卡机的照片,称他们上下课都要按指纹签到。校方则表示,尊重老师教学的方法。

发微博的学生目前在北理工计算机学院读大三,这是他上离散数学课碰到的情况。老师自带了一台指纹签到机,让他们上课下课各按一次。

在跟帖评论中,部分学生则相当惊讶,表示学长们以前的“逃课绝招”已然失效,简直“要疯了”。多名学生们告诉记者,这台“神器”确实发挥了作用,基本没什么人敢逃课。

据南都记者了解,带指纹签到机上课的老师姓章,是计算机学院一名年轻的博士。昨天下午,记者多次致电章老师均未接听。

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彤告诉记者,学生们对该老师评价结果不错。在教学方面,学校一直赋予老师们较大自主权。在遵守学校规定的前提下,老师可用各种创新方式,提高课堂质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