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赏花游带火武汉旅游市场 武汉3天吸金8.92亿元

赏花游带火武汉旅游市场 武汉3天吸金8.92亿元

评论
分享到
汉网-长江日报2013年04月07日10:41分类:网络舆情

清明出游什么最火,答案无疑是赏花游。昨天,武汉市旅游局公布今年清明小长假成绩单,3天接待游客341.31万,同比增长18.71%;旅游收入8.92亿元,同比增长24.06%。

新晋赏樱景区黄陂清凉寨景区负责人易友清介绍,今年早春和海拔高差形成的特殊气候环境,景区中华樱花、映山红、迎春花、兰草花和四季金银花在清明时节争相绽放。清明节小长假3天时间,共接待游客约1.2万人,相比去年同期接待游客5千余人次足足翻了一倍还要多。

没有主打看花的主题公园也欲在赏花季分一杯羹,清明期间武汉欢乐谷举办首届欢乐花语季活动,梦想大道狂欢舞台每天都有人体彩绘和人体插花的精彩表演,游客可以在人体上画出一朵朵鲜花。

市旅游局人士表示,清明小长假赏花成为武汉旅游最大卖点。小长假期间室内赏花主题活动丰富:武汉植物园举行郁金香赏花活动;黄陂云雾山景区开始为杜鹃节预热;东湖牡丹园的3万多株牡丹国色天香,园内的芍药也惊艳登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