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司机因超载高速倒车被扣18分 头撞警车求免罚

司机因超载高速倒车被扣18分 头撞警车求免罚

评论
分享到
齐鲁晚报2013年04月10日16:11分类:网络舆情

一辆超载大货车车主在得知要被扣18分后,假装用头撞向警车,并声称不活了。这一幕在沂源鲁村收费站口上演。

9日上午,在高速公路沂源鲁村收费站口,一名司机假装将头撞向警车,“驾驶证降级,我就失业了,我不活了”,驾驶员张某声泪俱下,边掩面边称自己要养家糊口,表示民警不能扣他的分,要给他生计。

原来,张某驾驶一辆鲁J牌照重型半挂牵引车到收费站匝道处时,突然倒车行驶,执勤民警心感蹊跷,便使用执法记录仪全部记录了下来,并通知路面巡逻民警对其进行拦截并带领其驶离高速公路。

经检查,驾驶员张某驾驶的鲁J车因为超载30%以上不足50%,依法将被处以罚款500元,记6分,张某驾驶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倒车属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两项并罚,张某被处罚700元、记18分,这意味着他的A2驾驶证将面临降级,并且无法再驾驶货车拉活,张某这才做出了刚才过激的举动。面对驾驶员张某的行为,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耐心对其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情绪逐渐平复的张某才配合民警接受了处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