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赫兹国际(Hertz)战略投资神州租车

赫兹国际(Hertz)战略投资神州租车

美通社2013年04月17日15:41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赫兹国际汽车租赁(NYSE:HTZ)与神州租车联合宣布,赫兹将战略投资中国租车业领导品牌神州租车,持有神州租车近20%的股权并获得一个董事会席位。

上海2013年4月17日 全球领先的汽车租赁品牌 Hertz 赫兹国际汽车租赁(NYSE:HTZ)与神州租车联合宣布,赫兹将战略投资中国租车业领导品牌神州租车,持有神州租车近20%的股权并获得一个董事会席位。根据协议,赫兹与神州租车两个品牌将同时出现在双方后续的全国租赁服务门店,赫兹门店将并入神州运营系统,继续在主要城市提供高端租赁服务。赫兹将继续管理其在国内的出境租车团队,该合作也不影响其设备租赁业务。

这一战略合作将大大提升赫兹在中国迅猛发展的汽车租赁市场的影响力。此外,赫兹与神州租车也将分别成为对方在入境和出境租车服务的独家合作伙伴,为国际企业及休闲旅客提供最佳的长短租服务。2012年,中国的国际旅游支出超过了1000亿美元,位居世界第一,预计到2016年,中国的国内租车业务每年将增长15%以上。

赫兹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k P. Frissora 认为:“合作使得赫兹凭借其现有国际品牌和差异化的市场定位来快速拓展中国租车市场,同时促进神州租车的增长。不仅神州租车及赫兹能够在全国范围提供商务及休闲租车服务,同时也使我们能够在增长预期最高的中国出境及入境市场为商旅人士提供最佳的租车解决方案。”

根据协议,神州租车将被授予为期5年的经营许可权运作赫兹在中国的租车业务。神州租车将在全国主要城市按照其发展路径,建立赫兹全方位服务高端门店网络。同事,赫兹与神州租车服务将围绕自驾和包车业务,以及短期、中期、长期车辆租赁业务。赫兹将提供神州租车一系列行业领先的技术产品与服务,涵盖赫兹专业的运营,强大的预定处理以及高效的车辆管理,以带动其高端业务的发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