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北京3名出租车司机私改计价器 5年内禁上岗

北京3名出租车司机私改计价器 5年内禁上岗

评论
分享到
北京晨报2013年04月18日10:05分类:网络舆情

晨报讯(记者 陈琳)市交通执法总队昨天发布,3月份本市出租汽车行业共受理投诉1600件,比2月增加448件。其中拒载类1018件,不规范服务类291件,绕路多收费类94件。有3名驾驶员因私改计价器,严重违章列入“黑名单”,5年内禁止再上岗。北京骆驼出租汽车公司、北京通顺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连续2期在出租汽车企业投诉率排名中出现,市交通执法总队已责令其迅速整改。

3名私改计价器的驾驶员分别是北京北工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宋磊、北京龙之泉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驾驶员李明、北京渔阳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侯小强。这3名驾驶员车内计价器安装有脉冲装置,可通过磁铁控制里程表数。

提醒

乘客反映服务质量问题可自问题发生之日起30日内提出。可以采取电话、书信、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提出投诉;投诉时应当注意保留、提供证据,如投诉出租车拒载,需要提供准确的打车时间、地点、车辆牌号等,如投诉议价、绕路等问题还需要提供出租汽车发票、燃油费发票等证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