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市民淘金潮热度不减 分析师劝投资者勿押宝

市民淘金潮热度不减 分析师劝投资者勿押宝

评论
分享到
京华时报2013年04月22日09:29分类:网络舆情

据新华社电 “金饰品价格从两天前的每克355元涨到了370元。这两天,金饰品价格每天都有5元的涨幅,但市民买黄金的热情依然不减,咨询购买的顾客是平时的三四倍。”20日,太原柳巷一家金店销售员曹骏说。

19日,国际金价重回“千四”关口。此前,黄金在本周的跌幅创出了2011年9月23日以来的新高。业内人士认为,黄金价格经过暴跌已接近历史低位,刺激不少投机者逢低买入,近期现货市场对黄金的强劲需求也利好金价。记者走访太原市多家金店看到,金价自16日跌至谷底后出现不同程度反弹,市民购金热情高涨。

黄金的长期趋势究竟是涨还是跌?现在是否该抄底?面对人们的疑问,业内也出现两种不同的声音。一种观点认为,国际金价经过此次回调,目前虽反弹未稳,但金价已贴近成本,投资者不妨抄底买入黄金。不过,兴业银行理财师庄先生认为,目前还不能认为黄金就此已由跌势反转,投资者应等待金价企稳后再考虑投资,以免被深度套牢。他同时提醒消费者,黄金仅仅是资产配置的一种,千万不要押宝黄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