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快速响应 急行动 成都金牛高管委积极投身救灾

快速响应 急行动 成都金牛高管委积极投身救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25日09:57分类:财媒聚焦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时值周末,大多数人都在家休息。一阵地动山摇,经历过“5.12”汶川特大地震的成都人,都马上意识到,地震了,而且,震级不小。

当人们都在纷纷跑往空旷地带避震,对不断的余震惊魂未定时,成都金牛高管委却发出动员令,全体干部职工马上行动起来,第一时间投入到抗震救灾……

成都金牛高管委积极投身抗震救灾

地震一发生,成都金牛高管委主任王堃马上向管委会值班室发出指令,电话联系全区企业,第一时间了解地震对企业造成影响,并通知干部职工随时待命,协助企业开展抗震救灾。随后,他组织班子成员,分成四个小组,冒着余震分别奔赴全区各科技企业、工业企业了解灾情,指导企业抗震救灾。检查中,中石油成都昆仑润滑油厂因安全要求,必须停工停产,做好安全防护;在办公楼外墙破裂的彩艺公司,要求阻止人员进入,做好震后各类设施加固维修后方能恢复生产和工作,有效确保了企业在震中和震后的安全形势稳定。

血浓于水。芦山的灾情,也牵动着金牛高管委和金牛区企业的心。金牛高管委呼吁全区企业紧急行动起来,全面开展了各类物资、资金捐赠工作。其中,金牛高管委干部职工个人捐款1万余元;园区企业康弘药业集团捐赠灾区急需药品价值200万元,捐款400万元;多源科技捐赠皮肤消毒液4000瓶,消毒凝胶2304瓶;徽记食品捐赠价值5万余元的食品……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虽然不能亲自去灾区抢险救灾,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将为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某企业负责人感慨的说,不光是芦山特大地震,在“5.12”汶川特大地震时,在不断的余震中,也是金牛高管委这一班人,也是王堃主任带队,指导企业开展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激励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向灾区捐赠钱物,真正诠释了金牛高管委这班人不畏艰险、一心为企业服务,培育和呼唤企业社会责任的精神。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