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河南一景区叫"妈"免门票 回应:意在回报社会

河南一景区叫"妈"免门票 回应:意在回报社会

评论
分享到
中国新闻网2013年04月26日15:32分类:网络舆情

中新网济源4月26日电(王秋兰)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来临,国内各大景区新一轮涨价潮悄然掀起,近日,河南黄河三峡景区推出了不用出示身份证和户口本,当场叫“妈”二人即可免费游览黄河的优惠活动,引起许多网友的关注和质疑。景区回应称,这只是在母亲节期间推出一项优惠活动,意在回报社会。

据了解,4月23日,河南黄河三峡景区官方网站发布消息:“你知道5月12日是母亲节吗......即日起到5月12日母亲节,凡是带母亲到"黄河三峡"景区游览,当场喊"妈",并且对方答应,则两人均可免门票。”

此消息一出迅速引发热议,“酱油摄影师乐乐”在微博中发表评论说,现在景区的免票法则越来越奇葩了,这些做法一看就知道是在炒作,就好比娱乐圈炒作明星绯闻一样,博人眼球才是主要目的。景区用这么一招提高了知名度,不能不说是一种高明的手段。

另有网友“升级版正能量”表示,“景区的优惠活动告诉我们工作再忙也不要忘记关心父母,从出发点来看都是好的,无论景区是不是在炒作,但是,在这十几天的时间里老百姓肯定是得到了实惠。不知道五一期间能不能优惠?”

26日上午,笔者致电联系到该景区营销副总陈喜军,并确定了在景区当场叫“妈”可免门票的优惠活动,他说:“母亲节是每个人都应该关注的节日,景区借助母亲节,让游客当场喊“妈”对母亲和游客实行优惠,属于一项惠民政策,也是景区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黄河被誉为中华文明的母亲河,下个月又是母亲节,此项活动也是为了促进母子、婆媳、子女之间的关系,由于五一期间考虑到游客比较多,游客不容易控制等多种因素,所以五一期间暂且不能享受此项优惠活动。”

陈喜军还告诉笔者,在景区游客必须当场喊“妈”,对方答应才能才能享受免门票的优惠政策,当然一位母亲可带领多个子女一块同行。对于一部分人来讲,婆媳相处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真正发自内心喊出“妈”的也许有一些人做不到,景区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天下所有的子女与母亲关系变得更加融洽。

据悉,黄河三峡景区位于河南省济源市,属于国家4A级景区、门票价格是40元,从24日开始实施以来截止目前,已经有800余名游客享受到了门票免费政策。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