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高端访谈 > 专访上海普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沈忠华

专访上海普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沈忠华

2013-06-04 10:52来源:时长:10分10秒
 
 
视频介绍

上海普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第四届节能中国十大贡献单位”。

专访上海普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沈忠华

来源:    责任编辑:郭睿思

日期:2013-06-04 10:52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上海普天能源完成了深圳大运会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行配套工程项目的运营。在深圳市内全部44个比赛场馆周边,共建850个充电位,覆盖为大运会专设的77条新能源公交专线,组成了全国最大的城市电动汽车动力供给网络。大运会期间投入的2011辆各类新能源汽车,累计实现碳减排量约12740吨(1公升柴油排放约3.1863公斤二氧化碳),节约燃油约4000吨。

上海普天能源完成了对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下属单位的高压柜与低压柜之间安装节电设备进行节能升级改造,实现了每年节电13%,每年节电351万元,年节约标煤约1258吨。并完成了上海邮政、中南民族大学、上海仁济医院、上海技贸宾馆、上海中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科创大楼等单位的节能升级改造工作,节能率分别达到了28-70%。上海普天能源签订了红河州余热余压利用及发电项目、山东荣成项目、中国普天大厦项目、杭州邮政项目、上海太太乐食品项目等,总投资额将达22亿。

上海普天能源注重科技创新战略,吸收引进近五十余项先进的节能技术,并投入大量资金,积极承担了国内的大型节能工程,为同类节能项目的实施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与财富,值得国内的节能环保企业向其学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