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高端访谈 > 专访北京时代博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王睿

专访北京时代博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王睿

2013-06-05 09:55来源:新华08网时长:5分47秒
 
 
视频介绍

北京时代博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油气田联合站分布式能源系统”荣获“第四届节能中国十大应用技术”。

专访北京时代博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王睿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郭睿思

日期:2013-06-05 09:55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北京时代博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油气田联合站分布式能源系统”荣获“第四届节能中国十大应用技术”。

北京时代博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油气田联合站分布式能源系统”,该技术是针对油气田联合站开发的余热余能利用技术,属集成技术。该系统技术包括电力系统和余热利用系统,即燃气内燃机、三相分离器、原油储罐、并网柜、市电接入和用电系统。该系统技术特点有节能环保性,显著提高一次性能源利用率,实现能源能量梯级利用;安全可靠性,能与大型电网相互支撑、互为补充;技术先进,多能互补,包含了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热泵技术、余热回收技术、电力并网技术;削峰填谷,减轻夏季电网压力,提高燃气管网利用率;经济性好,利用余热供热、制冷可省一半的燃气用量,平均节约运行成本约20%等特点。

“油气田联合站分布式能源系统”已获得了六项国家专利,具有很强的适用性和可持续性,节能效果显著,技术已在有关单位得到了应用,实现了良好的节能效益。该技术在全国油气田推广应用,将会实现很大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