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美国过半手机用安卓系统 iPhone仍最受欢迎

美国过半手机用安卓系统 iPhone仍最受欢迎

评论
分享到
网易科技2013年06月05日14:23分类:网络舆情

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周二发布了最新的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报告。报告显示,苹果仍是全美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而谷歌则在手机系统市场上独占鳌头。

该报告指出,截至2013年4月的三个月里,在全美1.385亿智能手机用户中,苹果的iPhone占据了39.2%的份额,排名第一。苹果iPhone在一月份时的份额为37.8%。

三星排名第二,份额为22%,较一月时的21.4%稍有增长。另外三家智能手机制造商依次是HTC、摩托罗拉与LG,份额均出现小幅下降。

报告称,谷歌的Android系统仍然是全美智能手机市场上使用最广泛的手机系统。谷歌占据该市场52.5%的份额。而苹果排名第二,份额为39.2%。黑莓排行第三,份额为5.1%。

微软公司的系统排名第四,份额3%。排在最末的是仅有0.5%份额的Symbian系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