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机构动态 > 德威土行孙成为地下施工设备制造行业的佼佼者

德威土行孙成为地下施工设备制造行业的佼佼者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6月07日10:00分类:机构动态

2013年5月22日,第十六届科博会中国能源战略论坛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德威土行孙工程机械(北京)有限公司作为该论坛的协办单位,全程参与了2013科博会能源论坛-中国天然气产业与管网建设发展高峰会的活动。据悉,德威土行孙工程机械(北京)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土行孙非开挖技术有限公司和美国查尔斯机器制造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北京土行孙具有强劲的非开挖设备研发实力和工程施工技术指导经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商标,在“西气东输”、“川气东送”等穿越工程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并填补了国内大型铺管钻机的产品空白,改变了一直依赖进口的格局,被誉为中国非开挖业水平定向钻机生产及销售的领军企业。美国查尔斯机器制造公司是美国地下施工设备制造行业的佼佼者,不仅在美国,甚至在世界范围内都具有一定影响力。

该公司自主研发的DDW系列水平定向钻机、泥浆搅拌设备、钻具及其他辅助机具等,拥有独立知识产权配套全面,性能优越,技术领先,可靠性高。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地市政管线铺设工程,包括供水管道、排水管道、电力线路、电讯线路(包括通讯电缆和光缆等)、燃气管道、热力管道和石油管道等。尤其是回拖能力在100吨以上机型,在我国重大穿越项目中,以稳定和高效的性能,深得业内赞许。

德威土行孙工程机械(北京)有限公司立足北京、深入全国、拓展海外,在上海、深圳、长春、西安、郑州、淄博、乌鲁木齐等城市设有常驻办事处,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中亚、东南亚、非洲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领域从中国走向世界。尤其是销到美国的DDW-2000型钻机,得到美国客户的认可。作为非开挖行业的佼佼者,德威土行孙人自觉肩负“引领行业方向,推动行业进步”的历史使命,通过不断创新,向建设国际化企业的宏伟目标不断迈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金永]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