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机构动态 > 衡水鸿泰成为科博会能源论坛战略合作伙伴

衡水鸿泰成为科博会能源论坛战略合作伙伴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6月07日10:01分类:机构动态

2013年5月22日,第十六届科博会中国能源战略论坛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河北衡水鸿泰非开挖机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该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参与了2013科博会能源论坛-中国天然气产业与管网建设发展高峰会的活动。据悉,该公司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技术水平的、唯一的、最大的非开挖水平定向钻机FDP—1000吨(一次性可施工穿越Ф2500毫米的管径、长度3000米)型号的钻机机械,该公司非开挖水平定向钻可承接各种管道的开挖与非开挖施工总承包,列如污水管道、饮水及自来水管道、通信管道、天然气长输管道、石油管道、热力管道及电力管道等,从最小开始直至最大直径2500毫米,具有很强的非管道开挖能力。

据了解,该公司的专门承做“大口径供热管网拖管工程”经国家相关部门及专家多次论证,取得了充分的论证证书及国家专利。2012年,公司新购进全世界最大的非开挖定向钻机FDP-1000T及FDP-600T各一台,曾拖拉热力保温钢管最大直径φ1800MM管道588米,和直径φ1220的供热保温管道1296米。河北衡水鸿泰非开挖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先后参与了部分省市的有关工程施工以及北京、天津、河北、河南、辽宁、安徽、广东、江苏、湖南、湖北、山东等地的电力管道、通信管道、热力管道、天然气管道、石油管道、上下水管道以及各方面的地下管道穿越工程,成功率达100%,取得了很好的工程业绩,为我国的管道建设做出了贡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金永]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