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机构动态 > 天信气体腰轮流量计通过欧洲荷兰NMI认证

天信气体腰轮流量计通过欧洲荷兰NMI认证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6月07日10:02分类:机构动态

2013年5月22日,第十六届科博会中国能源战略论坛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做为该论坛的技术支持单位,参与了2013科博会能源论坛-中国天然气产业与管网建设发展高峰会的活动。据悉,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我国燃气计量行业的龙头企业,现有气体涡轮流量计、智能旋进流量计、CPU卡工业气体流量计、气体腰轮流量计等十二大系列产品,该集团与国外公司合作生产的气体罗茨流量计、气体超声流量计、调压器等。产品整体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 “国家创新基金项目”。 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天然气、石油、石化、轻工、冶金、电力、煤炭等行业,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内燃气计量设备的指定供应商。

值得关注的是,最近,由天信自主研发生产的TYL-G10~TYL-G1000系列气体腰轮流量计共13种规格产品顺利通过了欧洲荷兰NMI认证,检测结果显示该产品性能完全符合欧盟标准,且产品部分性能和关键技术还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这也是至今国内燃气计量仪表产品通过欧洲荷兰NMI认证系列最全、规格最多的一次。

据了解,为了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满足国内燃气行业的计量需要,天信于2010年开始TYL型气体腰轮流量计的研发工作,从设计、试制到性能检验到产品改进再到批量生产,前后历时两年的时间,经试验检测,产品具有流量范围大、始动流量低、准确度高、压力损失小、耐久性强等优点。2011年3月,多台样机发往省技术监督检测研究院进行全性能测试,全部性能指标达到设计要求,并通过了现场运行考核。2011年11月,天信又聘请国外权威机构——荷兰国家计量院(NMI)按欧盟标准EN12480、R137-1对产品进行检测,经审核和测试,送检的该系列十三种规格产品完全符合欧洲标准要求,且部分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本次通过欧洲荷兰NMI认证,为天信应对仪表市场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拓展国外市场,提供了强大技术后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金永]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